fbpx

關閉選單

知識文章

詳細介紹:1.匯款到TD的懶人包流程 2.如何在銀行申請外匯約定帳戶與設定匯款 3.查詢匯款是否到帳TD的方法 4.TD入金注意事項。
繼續閱讀 >
本文介紹TD Ameritrade德美利證券的一些實用資料,包括中文官網、客服專線、交易收費標準和交易軟體下載連結。
繼續閱讀 >
本文提到美股股息相關的策略和技巧,包括美股投資股息成長股、利用美股股息再投入計劃(DRIP)自動累積資產、定期定額投資等方法。
繼續閱讀 >
從存股原理、優缺點、如何挑選存股股票、計算回報率,再到如何管理投資風險都會一併整理出來。
繼續閱讀 >
本文介紹了實現財務自由的步驟和需要考慮的因素,包括制定財務自由計劃、執行計劃、安排合理的保障措施、計算所需的資產總值和實現被動收入等。
繼續閱讀 >
本文除統計本季異動的股票,還有整理波克夏持股2022年漲幅冠軍。
繼續閱讀 >
本篇解釋什麼是定期定額投資、優缺點、誰適合採用定期定額、定期定額可能產生的投資風險有什麼。
繼續閱讀 >
本季股神再次出手,新購入了三支新股,還包含台灣之光。而不只出手,直接買到成為公司的第五大股東! 可以說是大血拼。
繼續閱讀 >
股息再投入計劃(DRIP)是投資老手都知道的「股息放大術」,讓你存股存更快、領息領更多。
繼續閱讀 >
股神巴菲特的 波克夏 ·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公佈的2022第1季 最新持股 名單,本 […]
繼續閱讀 >
什麼是 【國際星戰日】 你有看過電影《星際大戰》嗎? 迪士尼  裡面有一句經典台詞: 「願原力與你同在。」 ( […]
繼續閱讀 >
你上一次看書是什麼時候? 世界閱讀日 根據2019年《聯合報》的調查, 有40.8%的台灣人在過去一年沒有閱讀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