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嘉信證券】如何開啟模擬帳戶?最新最完整開戶步驟(2024版)

本文將詳細介紹如何申請嘉信證券的模擬帳戶、下載電腦軟體和安裝手機APP。我們提供完整的圖文流程和影片教學,讓你能夠輕鬆操作。無論你已有真實帳戶、正在申請中,或只是需要模擬帳戶體驗,透過瞭解和使用模擬帳戶,將為未來的交易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需要申請模擬帳戶嗎?

如果你申請的真實帳戶正等待開通中,或對交易軟體操作不太熟悉,又或對下單時的風險感到擔憂,模擬帳戶可以提供你一個無壓力的下單環境,讓你練習和熟悉交易操作。此外,模擬帳戶還可以用於回測特定時期或股票的交易結果,以便更好地瞭解市場和你的策略表現。

  • 你已有真實帳戶
    • 你可以直接使用你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模擬帳戶,並可以持續永久地使用該模擬帳戶。
  • 你已申請真實帳戶,等待審核通過中
    • 你需要等到嘉信審核通過才能使用你申請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模擬帳戶。
  • 你沒有真實帳戶
    • 只需按照下面的步驟填寫申請表格即可完成申請。

注意:獨立申請的模擬帳戶試用期僅為30天。而開通真實帳戶後所附屬的模擬帳戶,則可永久使用。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嘉信模擬帳戶註冊步驟

填寫註冊資料

(1). 前往嘉信模擬帳戶申請網址

(2). 進入網站後,會看到網頁上註明此模擬帳戶試用期僅為30天,點擊【Sing up for Guest Pass】。

(3). 請按指示依序填入你的個人資料,包括【護照上的中文名字翻譯】,並填入用於接收註冊確認信的電子郵件地址(建議避免使用Yahoo信箱)。完成後,點擊【Continue】。

(4). 待驗證碼寄送至你的電子郵件信箱後,輸入收到的認證碼,再點擊【Continue】。

(5). 設定模擬帳戶的帳號和密碼,及選擇一個安全提示問題並輸入安全提示問題答案,點擊【Continue】。

請注意:註冊到此步驟,僅是開設完成模擬帳戶的步驟。如果你已經開通了嘉信證券真實帳戶,你也可以使用與真實帳戶相同的帳號和密碼登入附屬的模擬帳戶。一旦真實帳戶開通,你就可以永久使用模擬帳戶進行交易操作。

下載並安裝thinkorswim的電腦軟體和手機應用程式

(1). 下滑後請下載並安裝thinkorswim的電腦軟體和手機下單應用程式。

(2). 安裝完成後:

▶ 如果你已經開設了真實賬戶,可以選擇以橘色的【paperMoney】(模擬帳戶)模式登入。首次使用時,請輸入註冊賬戶時所設定的帳號與密碼,並點選【Log in】按鈕進行登入。首次登入時將會要求輸入驗證碼,完成後即可使用模擬帳戶進行交易練習。

注意:關於登入真實賬戶附贈的模擬賬戶時需要的驗證碼,嘉信提供三種接收方式:

  • 通過手機簡訊接收驗證碼(將發送至開戶時所提供的手機號碼)
  • 接聽自動語音電話獲取驗證碼(智能語音AI將致電開戶時留下的手機號碼)
  • 直接聯繫嘉信客服(請求客服人員以人工方式提供驗證碼)

近期測試中,前兩種方法可能會發生接收不到驗證碼的情況。因此,若你遇到此種情況,建議直接聯繫嘉信免費中文客服以獲得人工提供的驗證碼。嘉信中文免費客服電話:手機直撥00801-13-6758

我們將密切關注此系統問題,並在修復後更新相關信息。

▶如果你僅申請了模擬帳戶試用,而未開設真實賬戶,請在登入介面左下角找到並點選齒輪圖標,在【Account】中選擇【Guest Pass】,接著點擊【Save】,在下一個頁面中選擇【Restart】並點擊【OK】確認。此後,就可以使用先前設定的帳號和密碼【Log in】登入,開始模擬交易練習了。

完整影片教學

嘉信模擬帳戶開戶教學

嘉信開戶系列及相關文章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模擬帳戶申請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嘉信證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嘉信證券匯錢回台灣?

其他開戶系列文章

➜ 學習看更多:TD Ameritrade 真實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TD Ameritrade 模擬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TD Ameritrade?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TD Ameritrade匯錢回台灣?

➜ 學習看更多:盈透(IB)真實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Firstrade 第一證券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Firstrade?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Firstrade匯錢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