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Firstrade】美國第一證券開戶全攻略 (2023年最新版)

此篇文章介紹 Firstrade 美國第一證券,包含公司背景、費用、安全性及優缺點、並詳細圖文和影片介紹開戶限制和開戶全步驟。

Firstrade第一證券介紹

公司簡介

Firstrade第一證券成立於1985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作為美國金融業監管機構(FINRA)和美國證券投資保障公司(SIPC)的成員,它享有相應的監管和保障。Firstrade是最早開始提供中文化服務的券商之一,無論是官網後台還是APP介面,都採用台灣人非常熟悉的繁體中文。

Firstrade第一證券優缺點總整理

優點:

  • Firstrade第一證券是最早開始提供中文化服務的美國券商,提供繁體中文的官網後台和APP介面。
  • 提供中文免費客服電話(台灣免付費電話:00801-856-958)。
  • 無最低開戶入金門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選擇入金金額。
  • 買賣美股上市公司和ETF免手續費,同時股票選擇權交易也免手續費。
  • 可以申請Visa Debit Card(需要入金25000美元),方便使用資金。

缺點

  • 純網路券商,沒有實體據點。
  • 缺少模擬倉功能,無法進行虛擬交易和練習下單。

Firstrade第一證券開戶全步驟

Firstrade開戶步驟1:前置準備

在開始填寫開戶申請之前,你需要準備以下三項東西:

  • 身份證明文件:有效期限內的護照或身份證。
  • 電子信箱:用於接收認證信。
  • 行動手機:用於接收認證碼,以及拍攝或掃描證明文件。

第一證券開戶相關連結:

Firstrade開戶步驟2:填寫個人資料

1. 點擊「開戶連結」,進入相應畫面後,點擊【立即開戶】。

2. 輸入手機號碼,+886是台灣的國際碼,手機號碼前不需要填寫首數字 0,從 9 開頭填寫。之後點擊獲取驗證碼,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後點擊【繼續】。

3. 在公民身份和出生國選擇【Taiwan 台灣】,然後點擊【下一步】。

4. 上傳護照的照片頁和簽名頁(簽名頁在護照照片頁的上面一頁),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 如果你沒有護照或護照過期,可以上傳身份證的正反面,但需要注意,開戶審核時間可能會較長。
    (Firstrade不鼓勵使用身份證進行開戶,建議可以申請護照。)
  • 如果你的戶籍地址和現居地址不同,還需要額外提供地址證明文件。

5. 護照相關資料將自動填入系統,請確認無誤。如果沒有自動填入,請手動輸入相應資料,並在簽發國家選擇【Taiwan 台灣】。

6. 填寫稅務及地址等資料:(以下針對台灣申請者)

  • 「稅務識別號碼」:請填寫身份證字號
  • 「居住地址」:需使用英文填寫,可使用郵局英文地址翻譯
  • 「電子郵箱」:填寫一個可以收發信件的電子信箱。
  • 「婚姻狀況和就業情況」:按事實填寫相應信息,公司名稱可以自行翻譯。
  • 「信任聯絡人」: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添加。

完成後按保存,然後點擊【下一步】。

7. 在總資產方面請注意資產配置應適度且符合邏輯,通常情況下資產淨值應大於流動資產,流動資產應大於年度收入。流動資產包括現金、股票、房地產等。請依照個人狀況填寫。

投資經驗選擇【良好】或【豐富】,投資目標選擇【增值】。如果你有意操作選擇權,則需要選擇投資目標中的【投機】。

Firstrade開戶步驟3:開通交易權限

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需要開通的其他交易權限。請確保交易經驗和交易次數不要選擇【0】。
如果你希望在盤前和盤後進行交易,可以開啟延長時段交易權限。
至於「證券借出收益計劃」,這意味著你將允許第一證券借出你的股票,以獲得額外的利息收入。請注意,此計畫不包括SIPC的保護,因此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參與。

完成後勾選【我確認我及家人非政府要員……..】,然後點擊【保存,下一步】。

Firstrade開戶步驟4:設定帳號密碼及簽名

  1. 設定登錄用戶名、密碼和四位PIN碼,未來在登入後台網站時需要使用這些資訊,請將這些資訊妥善保存記錄。之後點擊【保存,下一步】

2. 點擊【手寫中文數位簽名】。

3. 使用滑鼠進行手寫簽名(與護照上的簽名相似),然後按提交。若覺得簽名不滿意,可以按【重寫】進行修改。

4. 按【提交開戶申請】。

5. 提交開戶申請成功後,你將會有一個8位數的帳戶號碼,你可以點擊【匯款信息】了解進行電匯的相關資訊。

完整影片教學

➜ 學習看更多:第一證券完整下單教學!

常見Q&A

Q. Firstrade第一證券的開戶審核需要多久時間?

最近的實際測試顯示,審核大約六個小時左右就完成。建議在收到確認開通的郵件後再進行匯款。

Q. 如何聯繫中文客服?

可以致電台灣地區的免費中文客服電話:00801-856-958。
此外,也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獲得客服聯繫方式:https://www.firstrade.com/zh-TW/support/contact

 

Firstrade 開戶系列相關文章

➜ 學習看更多:Firstrade 第一證券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Firstrade?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Firstrade匯錢回台灣?

其他開戶系列文章

➜ 學習看更多:TD Ameritrade 真實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TD Ameritrade 模擬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TD Ameritrade?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TD Ameritrade匯錢回台灣?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模擬帳戶申請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嘉信證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嘉信證券匯錢回台灣?

➜ 學習看更多:盈透證券(IB)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2 Comments

  1. 有沒有課程是教第一證券的操作我很需要因為剛開戶錢轉進去,不知道如何買美國債券

  2. 還是需要護照

    第一步驟我上傳身份證照片,可是下一頁還是需要護照號碼。

Submi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