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美股很遙遠?來看小編的一天,其實美股就在你身邊

美股就在你身邊?

 

美股很遙遠嗎?今天帶各位讀者來看看美股是怎麼出現在你我身邊的!

———————–
「嗶嗶嗶!!」

早上被 Casio手錶 (#CSIOF) 的鬧鐘吵醒,哇!差點睡過頭了,套上 GAP (#GPS) 的上衣、Levi’s (#LVISF) 的牛仔褲、穿上Nike (#NKE) 的球鞋、把 iPhone (#AAPL) 丟進包包立刻衝出門。

 

在 Starbucks (#SBUX) 買杯咖啡,邊喝邊開著 Toyota (#TM) 趕去公司上班,難得找到停車格,兩邊卻是瑪莎拉蒂 (#FCAU) 和 TESLA Model X (#TSLA) ……還是去找別的停車格好了。

 

 

一邊坐電梯一邊想著週末去Costco (#COST) 要買甚麼,雀巢咖啡 (#NSRGY)、桂格燕麥 (#PEP)、高露潔牙膏 (#CL)、3M牙線 (#MMM)、李施德霖嗽口水 (#JNJ)、Tide汰漬洗衣精 (#PG)……

 

 

打開電腦把 Google (#GOOG) 搜尋到的資料放到 Excel (#MSFT) 開始寫報告,突然收到老闆的 Line (#LN) 通知下午要開會,看來中午只能去麥當勞 (#MCD) 買個漢堡繼續趕報告,那就順便買杯可口可樂 (#KO) 請美編用 Photoshop (#ADBE) 幫我做張封面圖吧

 

 

開完會好累啊,偷偷上 Skyscanner (#CTRP) 訂機票,明年排休去日本吧。在Booking.com (#BKNG) 找到一家評價9分的旅館,附近還有一家 Tripadvisor (#TRIP) 推薦的米其林 (#MGDDY) 餐廳,一定要去試試看。

 

 

準時下班果然是不可能的任務……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想著好久沒玩 Switch 了 (#NTDOY),也好久沒有打魔獸了 (#ATVI),好想去看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T)的 IMAX 版 (#IMAX) 啊……唉算了,回家開 Netflix (#NFLX) 找部漫威 Mavel (#DIS) 的電影來看吧。

 

(以上個股不代表投資決策之建議,投資前請獨立思考)






Submi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