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上班很忙,沒有時間投資? 上班族如何使投資更有效率、更輕鬆?投資越早開始越輕鬆

「投資」是最輕鬆讓存款變多的方法

多數的上班族都希望錢多事少,輕鬆賺錢,但多少人真的達成這個目標呢?或是說找到輕鬆賺錢的方法呢?其實「投資」就是最輕鬆讓資產與存款變多的方法,只是大家會有刻板印象覺得一定要幾百萬才能開始投資,其實這個觀念是錯誤的。好的投資方法,幾萬元就能輕易入手。以投資美股價值投資來說,5-10萬即可開始投資。

上班族應該如何 投資 會更有效率呢?

但即便本金的問題解決了,但可能還會有人會說「上班很忙,沒有時間投資」。所以選擇一個「輕鬆、安穩」的投資方式,是很重要的。以BOS教的美股價值投資法為例,每個月花15分鐘的時間去檢視你的投資組合,並調整投資策略,不用擔心會花你太多時間去盯盤或分析。甚至美國股市是台灣晚上才開盤,真的忍不住盯盤的朋友,睡覺前看一下,然後就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投資 越早開始越輕鬆

「投資越早開始越輕鬆」,因為你將賺到時間價值。以最著名的價值投資股神為例,20歲的巴菲特,有約30萬台幣的本金,到了他26歲,他的資產變成500萬台幣,但是32歲時,他的資產成長到3000萬台幣。短短12年,資產成長100倍,目前巴菲特的資產還在持續成長中,每天喝著可樂,吃著麥當勞,跟辛苦工作的科技公司CEO們並列世界富豪榜。如果你想知道巴菲特致富的秘密,歡迎報名【免費價值投資分享會】,我們將與你分享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