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學投資以後,大部份的人最後悔的2大原因!如何更有效的學習投資?

學投資 ,最讓人後悔的原因是?

很多人報名 學投資 課程,最後後悔的原因大概可以分2種,第1種是課程本身沒有問題,但是學習後,他根本沒有「開始投資」,這種課程只教會了你技能,但是沒有真正消除學員的投資心魔。另一個後悔的原因,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老師在教什麼,甚至加入的社團還是殭屍社團,連想問個問題,也沒有人可以問更沒有人幫你回答。

BOS手把手教學,共 學投資 力量大

但在BOS我們一定是要把你教到會,因為每個月都至少有一場實體複訓可以參加,參加實體課學習的效果都會比較好,你對投資的信心也會比較強!而且BOS的學習社團也非常活絡,每個月都有30-50篇的投資分享或請益文在臉書社團,我們也會鼓勵學員自組學習團,定期討論一起下單。在BOS 學投資 已經形成一種文化,只要你有問題,培訓師或學員都會相互協助,我們相信獨學不如共學,多人力量更強大。甚至培訓師有時候到半夜一點都還在協助學員們的投資問題!

學員的課程心得回饋中,我聽過最多反饋的,不是他學得很好,或是賺了很多錢。他們最喜歡BOS的地方,是BOS讓他們建立投資信心,真的跨出開始投資的第一步,從開戶到操作下單,每個環節都能清楚的了解怎麼做。

 

投資不可怕,不投資,收入水平不改變才可怕

在每週二四六固定都會舉辦的價值投資分享會,我們用簡單的投資語言做教學,就是希望大家不要以刻板印象去認識投資,其實投資真的很簡單。而且多數學員開始投資美股後,都回不去台股了,因為美股市場真的太好懂也太簡單,甚至連購買股票的機制也是非常適合小資年輕人。我聽過不只一個學員跟我說,他們上完課開始投資後,很多1年內就把學費都從美股股市內賺回來,甚至半年內就賺回學費的學員也不在少數。

所以你覺得一個可以讓你半年就回本的投資課程,這些花錢 學投資 的人很傻嗎?

 

其實投資不可怕,不投資,不改變自己的收入水平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