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投資理財課 真的有用嗎?治好各種選擇障礙症,4個簡單又客觀的投資理財選課必備技巧

其實關於 投資理財課 ,我真的覺得應該列入人生必修課裡,現在坊間,也有非常多在教 投資理財的課程,相對的,有這麼多的教育單位,可能有些人的選擇障礙症就發作了。在這邊教大家4個簡單又客觀,判斷 投資理財課 程品質的方法!

投資理財課 程品質判斷 – 1. Google評價

第一,最簡單的就是上網查Google評價,現在多數的教育單位會設定「Google商家」,一方面是讓大眾可以公開的進行課程評價,也證明該教學單位是有實際的地址或教室。

投資理財課程品質判斷 – 2.實體據點

一個投資教育單位,如果沒有自己的據點,那身為學員的你,可就要小心會發生「求助無門」或「教育單位人間蒸發」的事。

投資理財課程品質判斷 – 3.社群經營

另外,facebook粉絲團也是一般店家,必備的對外宣傳管道,如果粉絲團內容豐富,有定期更新並即時回覆訊息,那表示該學院是有正常在運作的。

同樣,如果教育單位是真心以「教學」為宗旨,那也許會花更多心力錄製免費教學影片,或經營Youtube頻道,這些小地方都是你可以觀察的地方。

投資理財課 程品質判斷 – 4.規劃試聽課程

最後,一堂課到底適不適合你,還是取決於你能不能成功的學會投資技術,你可以先找有舉辦試聽課程的教學單位。透過試聽,你可以瞭解他們所教的投資觀念與教學品質,並且透過老師的教學,你才能判斷你適不適合他的教法,以及老師在試教的過程,是在說白話,還是在教乾貨。就算網路上評價再高,但老師講的內容你無法吸收,那最後也會功虧一簣。


如果你正在找一個學習投資的方式
歡迎你參加BOS所舉辦的3小時【免費價值投資分享會
我們將與你分享一個簡單、輕鬆、每月創造投資收入的方法
試聽不吃虧,少學一個簡單賺錢的方法才可惜
期待我們分享會上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