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學投資第一步,決定投資的成功與失敗?

快速獲利投資法增加本金,真的有效?

我們的價值投資分享會會教你基礎理財是什麼,還有投資的正確心態。但是有些人聽完我們的分享會後,他最後還是會選擇「高報酬或快速獲利」的投資法,或是還沒有真的學習價值投資,就直接衝進股市買賣。這些行為的背後,往往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本金不夠多,不想花太多錢在「 學投資 」上面,甚至希望透過快速獲利來增加本金的大小。但我聽不只一個學員跟我反饋過,他們曾經因為不正確的投資觀念,反而將原本的本金輸光了,最後他們才想起BOS所教的價值投資法,回頭選擇跟BOS重新做學習,穩扎穩打的把錢賺回來。

開始 學投資 的第一步,決定你投資的成功與失敗

有些人認為「花錢學投資的人很傻」,甚至覺得「直接到股市裡面學,累積經驗最快」,但我聽到最多的是花了更多的學費付給了股市,但連什麼原因被掃出場都搞不清楚,唯一學到的就是投資股市很可怕,會輸錢,以後不要碰比較好。另外有些人買了幾千元的「線上課程」,認為這樣學習比較沒有負擔,但最後發現線上課程是無法與講師做互動的,有問題也可能不知道怎麼解決,所以學習一直被迫中斷,而且很多教的也不是實戰經驗,都是理論,連下單系統介面都沒教怎麼操作,這樣怎麼可能成功跨出投資第一步?

BOS堅持一定要辦分享會的原因,就是希望你跟我們面對面上課後,讓你知道我們BOS的教學精神還有品質,你看一般商品都有七天試用期,我們相信一門專業的知識也需要試聽看看,你才會知道老師的教學素質是不是你所期待的,教的東西是不是你要的,而不是一個只會精神喊話的股市老師而已。坊間有些教學機構,從頭到尾只有一個老師,但一個老師其實無法顧到這麼多學生,BOS在台灣有5個培訓師,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等等國外的培訓師,我們會讓每個學員都被照顧到,而且也讓培訓師帶著大家形成一個共學的環境。而且我聽過不只一個學員跟我說他們半年到1年內的時間就把 學投資 的學費都從股市賺回來了。如果你也想學一個一輩子都受用的穩定投資方法,建議你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價值投資分享會,瞭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