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TD Ameritrade】如何開啟模擬帳戶?最完整開戶步驟(2023版)

本文將詳細介紹如何申請TD Ameritrade的模擬帳戶、下載電腦軟體和安裝手機APP。我們提供完整的圖文流程和影片教學,讓你能夠輕鬆操作。無論你已有真實帳戶、正在申請中,或只是需要模擬帳戶體驗,透過瞭解和使用模擬帳戶,將為未來的交易做好充分的準備!

更新:TD目前無法受理台灣居民的開戶和模擬帳戶申請,欲辦理開戶者將被引導至嘉信證券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模擬帳戶申請教學

我需要申請模擬帳戶嗎?

如果你申請的真實帳戶正等待開通中,或對交易軟體操作不太熟悉,又或對下單時的風險感到擔憂,模擬帳戶可以提供你一個無壓力的下單環境,讓你練習和熟悉交易操作。此外,模擬帳戶還可以用於回測特定時期或股票的交易結果,以便更好地瞭解市場和你的策略表現。

  • 你已有真實帳戶
    • 你可以直接使用你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模擬帳戶,並可以持續永久地使用該模擬帳戶。
  • 你已申請真實帳戶,等待審核通過中
    • 你可以使用你申請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模擬帳戶,這讓你有機會在真實交易之前熟悉平台和操作流程。
  • 你沒有真實帳戶
    • 只需按照下面的步驟填寫申請表格即可完成申請。
    • 注意:獨立申請的模擬帳戶試用期僅為2個月。而開通真實帳戶後所附屬的模擬帳戶,則可永久使用。

➜ 學習看更多:TD Ameritrade 真實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TD模擬帳戶註冊步驟

我們可以申請的模擬帳戶是在thinkorswim平台上,它提供電腦版和手機版。值得一提的是,thinkorswim原本是一家獨立的公司,後來被TD Ameritrade併購後保留了原有的名稱,並成為TD Ameritrade的下單軟體。

一旦你將資金匯入TD Ameritrade後,你便可以使用thinkorswim進行交易操作。因此,對於未來的交易操作來說,了解thinkorswim是TD Ameritrade的下單軟體將非常有幫助。這款軟體提供了方便且功能豐富的界面,讓你能夠輕鬆地執行股票交易、監控市場走勢以及使用其他工具進行技術分析等。無論是在電腦上還是手機上,你都可以隨時隨地使用thinkorswim進行交易操作。

填寫註冊資料

1. 前往 thinkorswim 官方網站。

2. 進入網站後,會看到以下問題:”Do you have an existing TD Ameritrade account?”(你是否擁有TD Ameritrade的帳戶?)請點選「NO」。

3. 設定TD Ameritrade模擬帳戶的帳號和密碼,並請記住你設定的帳號和密碼。

4. 填入個人資料,包括根據【護照上的中文名字翻譯】填寫,選擇接收註冊確認信的電子郵件地址(建議不要使用Yahoo信箱),以及將電話號碼的前面數字0改為國碼886

例如:
  市話 (02)1234-5678 改為 8862-1234-5678
  手機 0912-345-678 則輸入 886912-345-678

5. 填入地址資料,申請模擬帳戶,使用通訊地址或戶籍地址皆可,請使用 郵局中譯英地址 翻譯後再填寫英文地址。

6. 接著根據個人的投資經驗回答與投資習慣相關的問題。

7. 資料填寫完畢後,等待驗證郵件送至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請注意:註冊到此步驟,僅是開設完成模擬帳戶的步驟。如果你已經開通了TD Ameritrade真實帳戶,或者正在等待真實帳戶的開通,你也可以使用與真實帳戶相同的帳號和密碼登入附屬的模擬帳戶。一旦真實帳戶開通,你就可以永久使用Thinkorswim模擬帳戶進行交易操作。

下載thinkorswim電腦軟體

1. 進入此網址,下載安裝檔:https://www.tdameritrade.com/tools-and-platforms/thinkorswim/desktop/download.page

  • Windows 系統:確認你的電腦是64位元或32位元系統(通常新的電腦都是64位元)如果第一個安裝檔無法安裝,試著安裝另一個版本。
  • Mac 系統:只有一個版本可供下載。

2. 在安裝軟體的過程中,確保每個步驟都選擇最上面的選項,這樣就可以順利安裝軟體到電腦。

3. 第一次打開軟體時,會看到一個勾選框,請選擇【Agree to all】(同意全部),再點擊右下角左邊的綠色按鈕,進入軟體。

4. 看見帳號密碼的欄位,輸入資料,並確保將滑桿滑向 “Paper money”(模擬帳戶),這樣你才能登入模擬帳戶。

5. 看見此畫面,即表示你成功登入模擬帳戶。後續你就可以使用模擬帳戶進行交易操作。

安裝thinkorswim手機APP

如果你使用的是手機或平板電腦,請前往App Store(iOS)或Play商店(Android)下載App。

Android手機

直接點擊連結或搜尋「thinkorswim」進行下載。如果在Play商店中無法搜尋到該應用程式,這可能表示你的手機或平板版本太舊,不支援該軟體。另外,可能特定的手機裝置(如OPPO手機)可能無法安裝 thinkorswim下單軟體。

iOS 手機

直接點擊連結或搜尋「thinkorswim」進行下載。

完整影片教學

TD開戶系列及相關文章

➜ 學習看更多:TD Ameritrade 真實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TD Ameritrade 模擬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TD Ameritrade?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TD Ameritrade匯錢回台灣?

其他開戶系列文章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嘉信證券模擬帳戶申請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嘉信證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嘉信證券匯錢回台灣?

➜ 學習看更多:盈透證券(IB)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Firstrade 第一證券帳戶申請完整教學

➜ 學習看更多:如何匯款到Firstrade?

➜ 學習看更多:如何從Firstrade匯錢回台灣?






4 Comments

  1. 請問模擬倉也能夠設定股息再投資設定嗎?

  2. 96080ynps

  3. N260003905

Submit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