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美股價值投資賺得慢又要課稅?真的划算嗎?

價值投資慢慢賺,不盯盤獲利也可達15~25%

很多投資人賠錢的原因大多是追高殺低、低點恐懼等等的人性因素,尤其是很多人急著發財還有愛好跟風,這些是最有可能讓你大虧錢的原因。而價值投資是專注在投資一間公司的基本面,屏除人性的貪婪,讓你在合理的價格買下好公司股票,讓你安心的投資,你可以感覺到你的本金慢慢的增長,真的「慢慢賺,比較快」!真正的投資是要在穩中求勝。因為投資是一輩子的事,賺錢,要能賺得長久才是真正每個人要的!我們有不少的學員在學習前,有投資過期貨或選擇權的商品,他們自己也認為,把價值投資跟期貨選擇權相比,使用價值投資的方法後,自己在投資上,付出的時間跟精力變少了,但獲利相對提高了。

投資新手,透過美股每年多賺一份年薪

這是張同學,完成實戰營課程後,開始投資的資產績效成長圖。

* 2018年投報率5.2%|2019年投報率7.3%|2020年投報率13.2%
* 已實現獲利 ÷ 投入本金 = 16%報酬率

向BOS學習前,張同學只有投資台灣股票,投資標的有中鋼、聯電、台泥等,雖然好像都聽過這些公司,但是他覺得投資離生活有一點距離。也因為本金不多,股票只要賺了3-5%就覺得很多,經常進進出出股市,一年卻賺不到幾萬塊。

向BOS學習後,他的投資標的轉為以生活周遭的股票為主,萊雅、facebook、Apple等,投資股票似乎更為生活化,也因為投資觀念正確了,不僅賺到錢,也賺到時間,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花更多時間陪另一半與家人。

3年下來,扣除30%預扣稅,張同學不僅已經把學費賺回本,甚至每年的獲利報酬也持續增長。

BOS讓我了解到,投資慢慢來,才更快。現在的我,不再追求投機暴利。雖然我的績效也不是特別厲害,但我對我的投資期許是只要今年的我,超越去年的我,這就是我邁向財富自由之路的方法。2020年,我今年的投資績效已經是一般社會新鮮人的年薪了。   

                 - 張同學 上班族/投資新手

如果想瞭解更多美股相關知識,可以參加【免費價值投資分享會】,每週二四六定期開課,試聽不吃虧,沒學到賺錢方法才吃虧~期待我們分享會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