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閉選單

帳戶&權益問題

忘記線上學習平台帳戶密碼怎麼辦?

進入此連結 https://buffettonlineschool.thinkific.com/users/sign_in ,並點擊『忘記密碼?』選項,並輸入您註冊線上學習平台的電子郵件,系統將向您發送重設密碼的說明與指引。

忘記線上學習平台帳戶Email怎麼辦?

請直接來信到 team@buffettonlineschool.com.tw ,並告知您購買課程時所提供的姓名與電話,我們會再協助查詢帳號Email。

使用正確的帳號密碼,卻無法登入線上學習平台怎麼辦?

請您按照『忘記帳戶密碼怎麼辦?』的步驟重新設定密碼,再以新密碼登入線上學習平台。

已收到課程購買成功信,但沒收到線上學習平台開通信?

您之前應該已開通線上學習平台的免費課程方案,因此系統不會再寄開通信件給您,您只需要再次回到登入頁輸入當時填寫的帳號密碼即可開始學習。

如何看到已購買的課程清單?

[電腦版]
於登入狀態下,點擊畫面右上角的姓名,並在點擊選單中的「我的儀表板」,即會看到您購買的所有課程

[手機版]
於登入狀態下,點擊畫面右上角的「 三 」的選單圖示,並再點擊選單中的「我的儀表板」,即會看到您購買的所有課程

如何加入facebook私密社團做學習?

當您購買課程第10天,我們會發信給您,並告知如何加入facebook中、英文私密社團。
若您在購買10天後卻未收到相關指引信件,請直接來信
team@buffettonlineschool.com.tw 告知。

facebook私密社團中有什麼學習資源?

社團中有『單元』功能,裡面有很多寶物,從開始實際投資之後遇到的問題,在單元中都有解答。
社團中歡迎發問討論股票,培訓師發現好的投資機會也會即時跟大家分享,是一個能夠讓你投資功力大增的地方。社團中也有許多功力深厚的價值投資者,可以一起討論股票。

開通線上平台後,是否可以中途暫停學習資格並日後再開啟,以延長線上平台的使用效期?

您付款成功當日,系統將會自動開通您線上學習平台的使用資格。這中間我們會不定期的更新線上平台內的內容,您可以隨時進入線上平台學習。

自平台開通後,是無法任意暫停、凍結、延後線上學習平台的學習權限。

學習相關問題

如何開始在線上做學習?

[電腦版]
於登入狀態下,點擊畫面右上角的姓名,並在點擊選單中的「我的儀表板」,即會看到您所有可學習的課程,點擊任一課程即可開始學習。

[手機版]
於登入狀態下,點擊畫面右上角的「三」的選單圖示,並再點擊選單中的「我的儀表板」,即會看到您所有可學習的課程,點擊任一課程即可開始學習。

BOS建議的影片學習順序?

1. 先看這個-白金線上方案價值投資主課程
 請多看幾次,並實作,熟悉價值投資的概念

2. 開戶才能很厲害
 這邊可選擇自己想要的券商開戶,教學都是使用TD Ameritrade,可以申請模擬倉使用

3. 開戶完來看- 券商軟體或後台教學
 以TD Ameritrade為主

4. 學習更多1:存錢自動理財課程
 經典課程,先學會理財,才有錢投資

5. 學習更多2:ETF指數型基金投資法
 五個小時以上的完整學習ETF分析、估價法

6. 學習更多3:現金流優化組合包
 不同於商品買賣性質的公司如何看待?銀行股分析

7. 好用的價值投資網站
 更多免費好用的英文價值投資網站介紹

8. 瑪麗.巴菲特與價值投資明星對談
 瑪麗.巴菲特本人跟大家分享投資觀點

9. 各國股票研究
 新加坡培訓師分析股票個案

10. BOS英文版主課程
   提供價值投資完整概念的英文學習資源

學習過程中不懂的內容,如何向培訓師發問?

多數教學影片皆有開放「創建發問帖子」的功能,若您的問題是與教學內容有關,可以在相關的教學內容旁直接發問,發問步驟請參考『Q如何在線上課程的影片中直接發問?』。

此外,待您購買課程10天後,您可申請加入facebook私密社團,屆時您可以將您的問題於社團內做發問,培訓師與學長姐皆會共同加入回答與討論。

如何在線上課程的影片中直接發問?

在課程內有疑問的章節,直接點擊畫面右上角的「💬」圖示,即可創建發問帖子。
培訓師將會親自針對您的問題做回覆,回覆的同時,系統也會將答案寄至您的Email。

TD Ameritrade 帳戶問題

如何聯繫TD的客服電話?

相關聯繫方式請見此網頁 https://www.tdameritrade.com//why-td-ameritrade/contact-us.page?

*備註: 中文服務時間為,台北時間的週一~五晚間6點到隔日下午1點,與週六~日晚間9點到隔日早上7點,冬令時間服務時間將順延1小時開始與結束,若時間有異動,將以TD公告之服務時間為主。

TD接受什麼樣的身分/地址證明文件?

第一證明文件:(以下擇一提供)
(1) 護照
(2) 身分證
– 過期護照也能使用,但在申請流程中,請選擇不需填寫護照編號的申請路徑。

第二證明文件:(以下擇一提供)
(1) 身分證
(2) 駕照
(3) 有你居住地址的銀行存款證明
(4) 有你居住地址且公司用印的在職證明
(5) 水電瓦斯費帳單
– 若第一證明文件使用過身分證,第二證件需提供身分證以外的證明。
– TD不接受居留證或信用卡帳單為第二證明文件。

*備註: 若有任何申請文件之異動調整,請依TD所公告之文件種類為準。

無法順利上傳身份證明與地址證明文件怎麼辦?

若您是有看見上傳的按鈕,記得只有「jpg副檔名」的檔案才能順利上傳。
若您是沒有看見上傳的按鈕,請直接聯繫TD客服。

如何確認開戶是否成功?

請直接向TD的客服確認 (0800-666-756)

如何查看戶頭可否購買選擇權嗎?

登入TD官網後,點擊「Client Services」>「My Profile的General」,並查閱「Elections & routing」區塊的「Option trading」欄位即可。

線上開戶資訊填寫到一半,瀏覽器視窗不小心關閉怎麼辦?

開啟新的瀏覽器視窗,點此連結 https://ola.tdameritrade.com/global/index.html#!/loginPage ,並登入上次註冊的帳號密碼,即可接續填寫開戶資訊。

若登入後,沒有顯示前次已填寫的開戶資訊,請直接聯繫TD客服。

線上開戶填寫到一半,如何換一台裝置繼續開戶?

於想接續開戶的裝置,點此連結 https://ola.tdameritrade.com/global/index.html#!/loginPage ,並登入上次註冊的帳號密碼,即可接續填寫開戶資訊。

若登入後,沒有顯示前次已填寫的開戶資訊,請直接聯繫TD客服。

想詢問投資美股所產生的稅賦問題

有關繳稅、納稅等問題,需向您所屬國籍的政府稅務局做諮詢。
但若您為雙重國籍且具有美國國籍或持有美國綠卡,請您同時向美國的政府稅務局做納稅諮詢。

*以上做法僅供參考,任何TD帳戶問題與相關解決方法,將以TD公告之為準。

設備異常問題

無法順利觀看課程影片

請按照下列方式,步驟重新嘗試觀看課程影片
1) 清除裝置的瀏覽紀錄與Cookie後,再嘗試登入。
2) 請更新您的裝置作業系統至最新版,再嘗試登入。
3) 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或APP版本已更新至最新版,再嘗試登入。
4) 重新開機後,再嘗試登入。
5) 以其他裝置再次嘗試登入。

若以上步驟皆無法協助您順利觀看影片,請將
1) 您的問題
2) 您使用的裝置型號與作業系統版本數
3) 您使用的瀏覽器名稱與其版本數
4) 線上學習平台帳戶Email
5) 是否同意BOS官方人員於測試您帳號時重置您的登入密碼

直接來信至 team@buffettonlineschool.com.tw 告知我們,我們將會於1~3 個工作天內回覆您。

其他問題

如何向BOS聯繫?

若您在上述的QA沒有找到相關問題與解答,請將
1) 您的問題
2) 線上學習平台帳戶Email

直接來信至 team@buffettonlineschool.com.tw 告知我們,我們將會於1~3 個工作天內回覆您。